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猫侠的博客

本博除另有注明外,均为原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来自苏州  

2015-05-13 21:48:00|  分类: 旅行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
    魂萦梦牵的苏州,记不清多少次在梦里出现,如同一只悠悠的小船,无数次泊在我梦的渡口。它用如风的歌吟,呼唤我静静地聆听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姑苏城外寒山寺,夜半钟声到客船。

    姑苏自古出才子,漫漫历史云烟中,不知道遗留下多少唐风宋韵。“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,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”从诗经里走出的佳人,在那烟雨江南,手执一柄碎花纸伞,在散发着丁香花的幽香小巷里,脚步轻轻,浅吟低唱。
    寻梦江南,寻梦姑苏,仰慕已久的苏州朋友们,一个个在脑海中鲜活地闪现出来,
姑苏枕边书姑苏半半生已是黄昏大海吉格罗朵姑苏老许德山09应天人-草脚95,以及许许多多网络中相识许久的苏州朋友们……

    我知道,寻梦这一片土地,我已经迟到,永远永远的迟到了!因为姑苏枕边书姑苏半半生大哥已经仙逝,我永远见不到了。当我终于动身从闽江畔的榕城而来,心中牵挂的是还愿三件事,生前不能与姑苏枕边书姑苏半半生大哥相聚,今天我要为他们各敬一束花,献上我的心香一瓣,祝愿大哥在天堂没有痛苦,永远安好!5月9日上午,在吉格罗朵安排下,在姑苏半半生夫人、姑苏枕边书夫人、吉格罗朵德山09陪同下,我的心愿终于完成了。

    我渴望和倾慕已久的已是黄昏大姐见个面,江南姑苏佳人,冰心玉洁才情横溢。细腻的文字时时渗透我早已波澜不惊的心房,执着的爱情守候时常让我流泪,浓浓的姑苏地方情调让我久久回味无穷。5月7日下午,当我和已是黄昏大姐久久地拥抱在一起时,我认为前世今生,我们就是永久的好姐妹,永远不会分离。

    另外,我要走一走苏州朋友们走过的路,看一看苏州朋友们看过的风景。在吉格罗朵大哥细致的全程安排下,短短的几天时间里,我的愿望超额满足了,从此,今生不再有一丝的遗憾。吉格罗朵铃儿响叮铛草脚95姑苏老许德山09震基宝宝,感谢你们全程陪伴我,面对数千年历史的苏州,我只是一位匆匆过客,但是热情好客的苏州朋友,永远温暖着我的心。

    都说网络是虚拟的,但这又是一个可以敞开心扉接纳朋友的地方。古人云“人生难得一知已”,要成为好朋友,首先必定要以信、诚、真心来对待朋友们。

    在博客中,我们各自用自己的心与血在书写着,书写我们的刻骨铭心,书写我们的平平淡淡。在我们这一辈人的记忆中,不知飘浮着多少春秋岁月,多少苦雨凄风。如今,我只想在人世间留下我的微笑,留下我对亲人对朋友们无尽的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次感谢苏州的朋友们,我会永远铭记着你们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月浓浓的盛情,来自苏州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在苏州具体的行程,请品读下面相关链接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猫踪侠影——吉格罗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陪同福州博友(上)游寒山寺景区——震基宝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陪同福州博友(中)游留园——震基宝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陪同福州博友(下)游虎丘——震基宝宝

 

 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五月的盛情  来自苏州 - 老猫侠 - 老猫侠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次感谢苏州的朋友们,我会永远铭记着你们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月浓浓的盛情,来自苏州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3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